Beta君

微博@Beta君上荣耀。
坦克手贝塔。
什么都吃一点。随便码点字画点画。

【卡黄】10847公里


1.

亲爱的龚诗淇:

我已经到澳大利亚啦!刚下飞机时冷空气扑面而来,然后慌慌张张地才发现外套放在了托运的行李箱里,还真是冷死我啦……幸好到的时候还是白天,可是接机的人却迟到了,我坐在外面的座椅,看着太阳慢慢一点一点地落下,还真是动漫主义一样的凄凉。墨尔本这里是疯子一样的天气,从冰雹到阳光万里,我觉得自己也快要疯掉。

 

啊,然后……

 

这是在这里的朋友告诉给我的,找不到说什么的时候就聊天气吧。

 

所以,十七,你那里的天气好吗?

 

给你写信你可能觉得冒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个人上学的时候看见一对情侣当街对骂,语气激烈完全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当然也可能是我英文比较差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我不想听懂原因。

 

好像看见了一个月前的我们啊……

 

龚诗淇。

 

哈哈哈哈是不是超级正经,我想起上次这样认真喊你名字的时候你吓了一大跳啊。真是胆小死了。

 

不说这些了,我刚才才出去买了一个拖把,拿到的时候我仿佛拥有了一把光轮2000。贵死了,二十六块五刀啊!!!乘以五的价格啊,我现在要去吃点土再把去拖地了。可恶的室友是个有洁癖的江西人,每天拖八遍地(请结合东北腔来阅读),我真是命苦的boy。

 

你的,

李艺彤。

2015/8/6


2.

李艺彤∶

你好,同学。

虽然你信封上邮寄的地址是我目前所居住的地址,可收件人却不是我的名字。信封被直接投递到了我家信箱,但对不起你还是寄错了。

顺便,你的拖把有点难看。

顺便,你的衬衫也很难看。

顺便,你的背景真的是在国外吗。

 

黄婷婷。

2015/8/8

 

3.

黄婷婷阿姨:
您好!
我是上次寄错地址的李艺彤,也是上次你说我拖把难看的李艺彤,还是上次你说我衬衫难看的李艺彤,最后还有那个你说我不在澳大利亚的李艺彤。


我已经核实了我的地址,而且我也确定这个地址不会有错......

怎么会错呢,只有这个地址是不会错的。还有不要随便拆人家的信啊!!!好害羞啊!那张照片是给十七的好吗!!!

所以拜托请你在核实一下好了,附近有没有一个叫龚诗淇的人,她对我真的很重要。请您把信转交给她好吗?

PS:这是我正常衬衫的样子,我很好看,谢谢。


不是你的,
李艺彤
8/9/2015
于真的澳大利亚
墨尔本


4.

李艺彤:

你好。

我也再次认真核实了一下,这确实就是我家的地址。

我于,一个月前搬到此处。如果不是你邮寄错了,那一定是寄给上一任屋主的。

我再次申明,这里已经是我家了。

不好意思,为了私拆你的信的我家的猫,我先道歉。因为我到家的时候,那封信和照片就已经在我家的猫的嘴上了。它上一次还吃了我的作业,为表证明,附上照片。

附近只有我家的猫,没有一个叫龚诗淇的人,所以抱歉,我也没有空帮你转交给你的前女友。

PS,你的正常衬衫挺好看的,可是你不好看,谢谢。

 

只有二十三岁的,

黄婷婷

2015/8/10


5.

黄婷婷姐姐:
你!!!你怎么知道龚诗淇是我前女友的!
天啦真是神通广大,既然黄婷婷你这么厉害就帮我找一下你的前任屋主好不好///////。

在此,我对弄错你年龄的事情深表歉意!(所以二十三岁正值青春的少女不要那么老气横秋的说话啦。
这对我真的很重要QAQ,如果能够找到十七说不定我就会......

话不多说,希望黄婷婷你在北半球有个美好的一天,请帮我联系一下十七好了,拜托了(土下座。

真挚的,
李艺彤

8/11/2015

PS:婷婷你的床好看,书包真好看,杯子也好看,打码的本子也好看得不得了。所以你的拖把肯定非常美,你的衬衫也肯定很好看,你人肯定世界第一最——好看。
所以这么好看的你,肯定可以好看的去找十七,是吗?

 

6.

李艺彤:

对于你前任的这种事,我又不傻。

我再神通广大也没有办法去把那个人给你变出来。我今天回家顺路过中介所的时候去问过了,中介大叔给的电话号码似乎留错了一个号,我打过去接电话的人叫鞠婧祎。所以抱歉,我也没办法,请你不用再惦记了。

然后并不是我说话太老气横秋,而是你还太年轻了小妹妹。

即使找回来,又能够怎样呢。

最后,也希望你在南半球有美好的一天。

你可以,不用再回信来了。

 

再也不见的,

黄婷婷

8/12/2015

PS,我可以给你看一张正确好看的衬衫作为回礼,请你以后不要再买那么难看的衬衫了,多为你的衣服着想好吗。


7.

黄婷婷同学:

我现在怀着颤抖的心情写下这封信。
你,
有什么资格,
说我衬衫难看啊!!!

顺便,可恶,为什么你这么好看。
而且黑纸白字地说着再也不见,还为什么要寄照片给我啦,好害羞啊。


然后正题,十七的号码现在变成了一个叫革青韦的人?这是何等尼玛炫酷的名字啊,也太难念了吧,一个字都不认识。而且为什么我们李艺彤黄婷婷这俩充满革命红种乡土气息的名字突然要加个这么高洋的名字啊!一定是你随便编的吧?
要编不能编一个正常点的啊!你看我李艺彤,艺术的红彤,多么有青春朝气的名字!

还有你黄婷婷,多么大众朴实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你真的好黄噢。

不,你懂的,是黄色的黄,不是那种黄。


既然你问起我在这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讲的欸。今天朋友给了我一块巧克力啊,可是我不怎么喜欢巧克力诶orz。不过据说蛮好吃的,寄给你一块尝一尝,算是你帮我跑中介找十七电话的谢礼吧www。

 

8/12/2015

觉得你好看的,
李艺彤

PS1:
这么好看的少女,玩心吗?

PS2:然后我刚才翻了一下你的回信,原来你并没有问起我在这里的事情?!不管了,就这样。

 

 

8.

 

李艺彤:

我的衬衫,比你的好看多了。

当然,人也是。

 

再说一遍,别人叫鞠婧祎。鞠、婧、祎。不叫革青韦。我不知道你的语文成绩这么差,是怎么去澳大利亚留学的。

顺便,李艺彤才比较像充满革命时期的乡土名字吧……你也没有资格吐槽我叫黄婷婷那么大众朴素的名字。

我寄照片过来只是想让你看看好看的衬衫,请不要做过多的误会。

 

澳大利亚的巧克力很好吃,如果没有化成一滩的话那就更好了。

难道你不知道即使这个季节澳大利亚是冬天,而中国却正值盛夏吗?

我很担心你会在澳大利亚毕不了业。

我可不想欠你人情,所以顺便给你寄上次我去日本带回来的芒果糖。

 

觉得你不好看的,

黄婷婷

 

8/13/2015

PS1,走开。

PS2,你好吵。

 

9.

婷婷:
芒果糖好吃谢谢噢,就和婷婷一样甜甜的www(嗯。
婷婷原来去过日本吗!玩的开心吗?
我也去过日本噢,可惜是一个人的旅行,去的时候东京还下雨呢......意外的冷。
我还去看了超喜欢的宝冢噢噢噢,去看了我美貌的梨花花!呜呜呜你不知道梨花花吗?真的是超级好看的人。

不要问你和她哪个好看,你们是不一样的好看。

然后现在已经要迟到了,我得跑去公交站上学了QAQ,对不起因为不敢迟到不能写多少,其实真的很谢谢婷婷的芒果糖。

超绝可爱,
卡宝宝

8/14/2015

PS1:我的外号是发卡噢,因为我很喜欢戴着白色的发卡www所以我希望你这样叫我就好,我怎么叫你呢?就是婷婷吗?
PS2:完了已经注定迟到了。

 

10.

李艺彤:

那是我最后的糖,自己觉得吃不了了就全送你了。

日本我原本想去的,可是上次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去成,不过朋友带回来了礼物,也就是糖。

不过自己本身是学日语专业的,所以有机会也一定能去。

一个人去日本?这么说来你现在也一个人在澳大利亚留学,意外的很独立呢。

 

就算你说我好看也没用。

知道要迟到了就不要写信了啊……!

不用谢。

 

黄婷婷

8/15/2015

 

PS1:随便你。

PS2:所以说叫你不要写信了啊!

 

11.

给亲爱的婷婷:
原来是学习日语的人,真是厉害呢。
既然学习日语的话,那我可以叫你婷婷桑吗?

我呢,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婷婷桑是个非常冷淡的人呢,因为十七的原因才硬着头皮给你写信,每次写的时候把信纸都揉烂了也不知道写什么,刚开始的时候每天绞尽脑汁地想怎么才能让你去帮忙呢......
结果后来发现你一直都在帮我找着,刚才国内的中介打了电话也告诉我不要再找了...我哪有去找啊,一定是你。
婷婷桑的身上,真的是有一种不同于他人的温和又淳朴的气质呢。

其实每次写了一大封信换来了一个‘走开’还是很桑心的,可是看着婷婷桑的照片和糖果,突然又好像懂了些什么。
相处了熟的话,就会发现,其实你只是是傲娇本性。有时候嘴上不说,但是都会默默地帮忙。

而我,非常喜欢温柔的人,对这样温柔的婷婷桑,我有点心动了。

真是想让人靠近啊。
虽然这样有点害羞,如果婷婷桑你不嫌弃的话,可以签订契约和我一直保持着笔友的关系吗?我保证,每次都会给你寄巧克力的,所有味道都想全部给婷婷桑吃一次,吃完了巧克力,我还有饼干,海苔,糖果,好多东西都想要给你。


2015/8/14
想叫你婷婷桑的,
李艺彤

 

12.

发卡:

 

称呼什么的,随便你。

发卡这个也意外的有趣嘛。

 

其实不用特别费心的来给我想要写什么,就像朋友那样随便聊聊就好了,能有一个远在澳大利亚的朋友,想想也还是很开心的。

关于你的拜托,刚开始我也真的不想去找,后面又觉得如果因为我,而让你们错过了,大概我真的会心有不安。不过还是很抱歉,还是没有帮你找到十七。

也许缘分这种事情说错过也就错过了吧,可是也许也会因此遇上新的意外。

 

嗯……其实有些时候也不是想要你真的走开,偶尔听你讲那边的事情还是很有趣的。可是,偶尔又真的话好多我不想回复。

 

签订契约什么的你也太中二了……不过我还是有点想吃巧克力,饼干,海苔和糖果和海苔和海苔和海苔。

 

想吃海苔的,

黄婷婷

2015/8/15

 

13.

黄婷婷:

对不起......

我没有看见你的回信。
不是快递弄丢了,只是我单纯地把弄脏了而已。
从邮局回来的时候下了大雨,因为出门太匆忙了忘记带伞。不走心地一天先是坐反了公交,但是我坐怀不乱地风雨不动安如山又从终点站坐了回来。结果在公车上打瞌睡忘记了按铃,坐过了两站,下车慌忙地跑了回去,却不小心在按红绿灯的时候摔出了人行道。
等自己趴起来的时候已经满身是泥,终于被好心人送回了家里,可惜信已经惨不忍睹了......

我不知道你的回复,所以我犹豫了很久才写下这封信,如果你的回答是不愿意的话,请不要再理我了。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对不起。

想再叫你一次婷婷桑的,
李艺彤

2015/8/16

 

14.

李艺彤:

 

没关系。大概也就只是说了我们还可以保持联系,澳大利亚的事情很有趣。

下次出门上学记得带伞,中国的天气也是晴雨不定,所以不要看着出太阳就可以不带伞出门。

出门在外,自己多保持小心。

 

也谢谢你跟我坦诚信的事情,因为如果你若是想装作信没被弄湿继续跟我交谈,被我发现的话我大概会生气。

摔到的地方如果破皮流血了自己要记得换药。

 

黄婷婷

2015/8/17

 

15.
致超级温柔可爱的婷婷桑~~~
我收到来信啦,真是可惜没有看见上一封的回答,所以我现在还在想办法复原中,终有一天会看见的!
婷婷桑,巧克力吃完了吗?还想要吗?要吃这里的其他东西吗?上次给你说的东西你有兴趣吗?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这次都寄了一点,海苔要先吃不然潮了就不好吃了,糖果没事的话可以嚼嚼。然后还有一种巧克力威化饼干也很好吃,婷婷桑喜欢甜食吗?喜欢我就再寄点给你!喜欢那种甜食?有什么过敏的不能吃的吗?比如花生啊坚果那些?要和我说噢。
天气的话这里还很好,空气很清新。我查了一下南京现在气候,大概是二十六度的样子,有点小风的样子,总之气温还是不错的!但是出门也还是要小心注意安全啊。
我的伤口没事的!现在完完全全康复了,走起路来也很精神抖擞的,婷婷桑不用担心。

请叫我酷炫狂拽吊的卡哥哥,
2015/8/18

 

16.

李艺彤:

这次信能够平安寄到真是太好了,少一封就少一封吧,因为我觉得如果是被泡成了那样,也不可能还恢复得过来了吧……

巧克力我怕它化得很快就赶紧吃了,一次性吃掉有点腻,不过少少的吃还可以。这次简直像寄了一个大礼包,连我们楼下看管信封的老大爷都问我到底是谁会从国外寄那么大个包裹过来,邮费远远超过了物品本身价格了吧!海苔是我第一个选择吃的,所以没有潮掉,但寄过来也差不多了,咬起来并没有嘎吱嘎吱的脆脆的声音了。

甜食其实还好,我是属于重咸重辣派(笑)。过敏的话,自己平时也没注意,不过大概是对话唠过敏吧。

南京最近不热,但太阳已经有点晒了,我的皮肤都被晒黑了,晒得黑黄黑黄的。不知道澳大利亚的天气怎么样,只是听说那边的天气很奇怪,会突然下冰雹,所以请你还是好好带伞,下一次再把信打湿看不了了,那我就真的不会回信了。

伤口怎么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好啦,你把我当笨蛋吗!

原本呢,以为你只是个爱撒娇,正处于青春期的少女。结果呢,发现你不止出于青春期,而且还很中二非主流呢……

 

不想叫你的,

黄婷婷

2015/8/19

 

 

17.

你是失踪了吗的李艺彤:

 

虽然我不知道寄往国外的EMS到底是有多不靠谱,不过就我们写过那么多信都能够收到的情况下,这次不至于也是搞丢搞掉,或者又是你在雨天里摔了一跤把信泡坏了不敢回我吧?

澳大利亚这一周里似乎也没有下雨。

反而倒是南京进入了雨季,出门只穿短袖短裤已经不行了,我只好拿出了连身的格子大衣,这样就可以里面穿长裙外面包着大衣就不会冷了。

我是觉得我挺机智的,但跟朋友一起出门玩,她们第二天就不愿意和我出来了。

不知道澳大利亚现在能穿什么衣服了。

 

和一个gay还有一只狗一起出去吃了饭(笑)。我就觉得我的衣服还是挺好的你说是吧。

 

请夸我好看的,

黄婷婷

2015/8/24


18.

啊啊啊啊啊啊!!!
你真的很好看啊!

致很好看的婷婷桑:
我不是故意这么久不回的!
这都是EMS的锅。
千真万确,我这几天每天都去了邮局,在那里面到处翻找过都没有找到。
最近因为搬了新家,还不太清楚去邮局的路线,有些时候被耽误了也是相当焦急呢。

照片我看了呜呜呜呜谢谢你能寄照片给我。照片上的你虽然戴了墨镜,我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www。
现在婷婷桑的信我都很好的在保管,每次去邮局都会带上文件袋子,保证一定不会淋湿了!

话说?_?狗和gay在哪里?我只看见了和婷婷桑一样好看的姑娘们嗷。

诶?你问我穿衣服的事情,我现在还是最喜欢穿LO出去了,呜呜呜,真是好漂亮的小裙子啊,婷婷桑知道什么是lo装吗?就是一种服装的风格,把中世纪欧洲的少女洋服或者女童装加以简化或者改造后形成的服饰。
就是很漂亮的衣服们!
附上照片。

希望南京不要下雨了,注意身体。
你的衣服,和我的衣服都很好看,第一重要的是保暖,请不要感冒了,请不要感冒了,请不要感冒了,重要的事情说三次,要是你感冒了,我,其实我除了写信安慰也毫无办法了(苦笑)。



PS1:看照片!花!
PS2:小十七来找我了


2015/8/31

觉得特别内疚的,
李艺彤


19.

李艺彤:

 

EMS大概越来越不靠谱了,明明前段时间还那么快,我还夸奖了它一下,看来真是经不起表扬。

学生不是应该好好住在学校吗,还是说你终于受不了你那每天拖八遍地的江西室友了?

 

虽然我也很感谢我妈妈把我生的那么漂亮聪明又可爱,不过做人还是要低调,所以带了墨镜。感觉你越来越油嘴滑舌了呢,你不会对每个姑娘都这样吧?

文件袋子是防水的吗?上次我用文件袋子装过我的日语作业,结果拿来顶在头上躲雨的时候作业还是被打湿了,还害我重新做了一份。所以最保险的还是你好好带伞好吗?

 

如果我没有记错,和我的常识没有错的话。澳大利亚现在难道不是在冬天,平均气温六度到十二度左右吗?你就穿着这身小裙裙出去逛不会感冒吗?结果变成提醒我不要感冒的家伙,自己才不要感冒了吧……

LO装很好看,大概了解过,不过自己倒不是很感兴趣。要是等到你的信,那我的感冒大概早就好了。

 

PS1:把你奇怪的造型扭回来再跟我说话。

PS2:上次去中介所,我把你的联系方式留给中介了。既然找到十七了,就不要难过了吧,多开心起来吧。

 

2015/9/2

黄婷婷

 

20.

婷婷桑婷婷桑婷婷桑:
早上中午晚上都好啊。
是呢,已经愉快地搬家了~~不过是和那个江西室友一起的搬的。
新家非常漂亮,是朝西的屋子,所以冬天的下午暖洋洋的,阳光明媚(不过据说到了夏天就会很热了)。窗台还有一株不知道是什么的花顺着墙角想要爬进来,真是令人愉悦。
说起搬家的原因,是因为房东太刻薄了。对,超级可怕,动不动就把“加房租”挂在嘴上,明明自己掉头发堵了下水道还说是我和室友干的,万丽娜明明是铁刘海好嘛!
啊,至于我?我怎么可能掉头发嘛,我又不是老年人。

因为不是老年人的原因,穿衣服也完全没有问题。再冷再热也能穿小裙子!我是不会感冒的!
谢谢关心////////

既然婷婷桑觉得LO装好看的话!要和我一起穿吗?婷婷桑穿一定很好看的,嗯,就是成对的那种,蓬蓬的小裙子真是太赞啦!请和我一起出门(土下座。
我已经在找适合婷婷桑的裙子了,现在的感觉就是这件不错,那件也好,可恶,长得好看的人就是什么都能穿。
不过,婷婷桑哪怕披着麻袋也一定好看的!

PS:最近在忙小十七来这里玩的攻略,稍微有点晚了,抱歉!
PS2:随信发来的是最近发现的糖果,请笑纳www
健康的,
卡宝宝
2015/9/8

 

21.

李艺彤:

 

恭喜搬家,看来不是你的室友嫌弃你才让你搬出去的嘛。

搬好新家记得好好整理和打扫,虽然信寄过来已经过了一周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打扫。夏天热一点就热一点吧,反正你已经那么黑了,也不怕晒。

不过让我惊讶的是房东的口头禅居然是“加房租”而不是“你闭嘴”,我还以为是房东嫌你半夜太吵而把你扔出去了呢。

最近秋冬期是比较容易掉头发,也不止是只有老年人掉头发好吗。我不知道你室友是什么脾气,不过要是我,我就揍你了。

你室友的名字有点好听。

比李艺彤好听。

 

冷了就少穿小裙子了,上次我遇到个学姐也是,大冬天也是坚持穿的小裙子,让我佩服不已,然而现在已经住进医院了。

不过你坚持说你身体好也是对的。

毕竟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最近开始准备的日语考试让我有点头疼,我以为是考试让我头疼,结果直到我打喷嚏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应该是感冒了。倒不是因为我平常不注意身体,大概是前几天晚上睡觉没有关好窗户的原因吧。

南京的风有点大,偶尔刮得耳朵生疼。但是虽然有些烦人,我却还是很喜欢的。

 

我是觉得LO装挺好看的,也仅限于看起来挺好看的。蓬蓬裙也许会让我看上去比较矮,款式的话我觉得碎花的不错。跟你一起出门这种事情不知要等到哪个时候去,如果,我是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你才去给我披麻袋!

让我把刚才说要考虑跟你一起出门的话收回去!

 

 

PS1:恭喜。

PS2:榴莲味的糖果我吃下去会吐,所以下次不用寄了。

 

最近感冒了的,

黄婷婷

2015/9/12

 

22.

请快点好起来的婷婷:

等等等等。
婷婷感冒了吗?
确定是普通的感冒吗?不是病毒性的吧?有发烧吗?有咳嗽吗?有好好吃饭吗?有想我吗?有测体温吗?请务必去看医生啊。真是的,考试什么的放一边,婷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啊啊啊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多喝热水好好休息学习啊工作什么的放一边,不要累着了_(:зゝ∠)_毕竟除了这个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有时候听见你说那些事情想帮上忙却无能为力的感觉蛮讨厌的,不过我可以在这里买一些保健品给你吃吃,注意身体,其实你感冒就是为了证明你不是笨蛋吧。

随便买一个生发剂吧,我看你也蛮需要的样子。

至于你说起的房间,我当然有好好打扫,窗外的那株花慢慢已经爬进来了呢,非常好看的样子,都不舍得关窗户了。现在和室友相亲相爱的在生活~怎么可能嫌弃我呢。
咳,新房东可喜欢我了好吗?不过我一进房子她就对我说了句“萨瓦迪卡”有点不爽。我哪里像泰国人了啊喂。

我是刚果小公举。

名字的话,我很喜欢我的名字啊!多么有革命意义啊!艺术的红彤诶。其实叫什么名字真的无所谓,关键是人而不是你的名字啊。

就比如虽然黄婷婷这个名字蛮土的,但是你长得一点也不土啊!

那么,请多多注意身体。

PS1:榴莲不吃的话没关系!我还有很多糖!等你好起来全部寄给你!快点好起来!

祝你身体健康,
李艺彤
2015/9/18

 

23.

李艺彤:

 

等到你的信的时候,我的感冒已经好了。

我冬天的身体比较差,所以生病也是常事。最近买了新的手套暖和多了,回答你的问题的话就是似乎不是病毒性的,没有发烧,稍微咳嗽了一下,有好好吃饭,突然好像插入了奇怪的问题,体温测过了没事。

吃了家里备的感冒药睡了一觉就好了,考试什么的也过去了,不用担心w

谢谢,有你的关心我感觉好多了。虽然感觉距离很远来着,刚才去百度了一下,似乎我这边到达澳大利亚有足足10847公里啊(笑)。

一个完全无法估量的距离,但可能也就是快递一周的距离吧。

 

那么就不说让你讨厌的事情啦,还是让我们来说一点愉快的事情吧。听说我们这边最近修好了一座水族馆,学校有发宣传单,我还没去看过,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过。(不过上面宣传的鳐鱼好像你啊哈哈哈哈哈)

保健品就不用了,你留着自己吃吃吧傻叽。

 

你再说生发剂我打不死你。

 

说到房间里种花,上次我的同学送了我一盆多肉,养死了。植物就是那么脆弱,明明我有按时给它浇水还放空调房里,怎么就死掉了呢!(生气)

我猜你的房东近视有八百度,不然怎么可能把一个刚果人看成泰国人?

 

好啦好啦,关于你的名字你也已经说了八百遍啦!

黄婷婷才好听呢!

 

呼。你也注意身体。

 

PS1:我已经好起来了!(有海苔味的糖吗?)

PS2:给你看看我的刘海,这是上次特地化了妆和朋友出去玩的照片,可爱吧?

PS3:你再不夸我我要翻脸了。

 

黄婷婷

2015/9/25

 

 

24.

李艺彤:

 

你好,发卡。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大约半年前和你通过一段时间信的黄婷婷。

之前因为各种原因,开始忙碌了起来,我翻找了一下,自从上次九月过后,我就再也没有收到过你的信了。

也许是EMS更加不靠谱了,也许是你找回了你的小十七,或者是你的生活开始忙碌了起来,你开始认真上课,好好打扫房间,也不再和你凶恶的房东作对。

 

喔,我都忘了你已经搬家啦。(笑)

我的记性很差,不过你的信我都有好好收好。

现在中国的时间已经进入了五月份,开始热了起来。我想起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也是在夏天,那个时候很热,但是却是夏季要结束的日子。

 

你第一次的信上还有你的汗渍,可能太过紧张,边缘也被你弄得扭扭捏捏,还有你那很丑的照片,骑着扫帚。

当时我有在想,怎么会有那么傻的人。

不仅为了找回前女友而写了那么傻的信,用了那么傻的借口,还那么傻的寄错到了我的家里。

但因如此,我该感谢那封信,让我在很短暂的时间里认识了这么有趣的你。

 

后面没有通信的半年里,渐渐的我也就忘了再记起和你通信的事情,我也开始忙起来,忙着各种考试,毕业和找工作。

我也自己买了海苔,糖还有巧克力。

听到人说LO装会下意识去听一听,还有那家刚刚修建好的海洋馆,我一直没能有空去看那只鳐鱼。

 

我现在已经准备从这个家里搬出去了,搬到离工作更近的地方去。收拾东西的时候我看到了半年前的这些信,觉得很有趣。

澳大利亚应该又进入冬季了,大风也许刮得呼啦呼啦的,注意保暖这种事情就不用我再提醒了吧?

其实因为你的原因我一直很想要去一次澳大利亚,听起你的描述,那大概是一座有趣的地方,就像你一样。

 

不论因为何种原因导致我们没有再通过信,我都必须跟你说这声谢谢。

谢谢你让我能够想得起澳大利亚的好天气和那块快要融化的巧克力,也许从事翻译文字工作让我看起来有点啰嗦。

不过看在这是最后一封信的份上,还是让我说完吧。

新家的地址就不用给你留了,因为我也不确定这封信你是否能够收到。

 

我也许还没有告诉过你,李艺彤这个名字很好听。

10847公里也许也不是那么远。

你好像也不是那么烦人。

 

最后,如果我有朝一日能够来澳大利亚的话,希望能够在墨尔本的街头碰见你。

那时一定要天气晴朗,你穿着照片里那样可爱的小裙子,看到我的时候要一眼就认出来,然后用你夸张的方式跟我打招呼。

记得那个时候要夸我好看。

再带我去买海苔和巧克力,跟我说。

 

好久不见。

 

黄婷婷

2016/5/4


评论 ( 23 )
热度 ( 86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ta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