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君

微博@Beta君上荣耀。
坦克手贝塔。
什么都吃一点。随便码点字画点画。

【卡黄】商业CP

文/火车呜呜然×Beta君


1.

「我今天看见卡黄了!」

「诶?真的!!!快来repo」

「超级闪好嘛(手动再见,简直虐死我这个单身汪了」

「快说!!!」

「她俩一起看电影啊233,还是挽着手的!!!挽着!然后发卡还一直说什么要最大号的爆米花,被婷婷一脸嫌弃啊哈哈哈哈」

「被盐了一脸啊!」

 

我才没有一脸嫌弃。

黄婷婷看着手机上被转了无数次的repo微博,打开图片的那一刻她几乎都要笑出声。

几乎。

 

李艺彤,真是个好演员。

 

“你叫黄婷婷?”

初次见面的时候李艺彤给黄婷婷的感觉真的是黑乎乎的一个小孩子,特别兴奋有点肢体不协调地手舞足蹈的样子,过了初审时开开心心仰天大笑的样子,和朋友兴高采烈说着二次元事情的样子,都似乎预兆着这个人不会是成为朋友的类型。

于是从来没有认认真真的打量过她,可是却突然有天特别郑重地被问道:

 

“要和我卖cp吗?”

 

那时候明明不是熟悉的可以开这种玩笑的朋友,黄婷婷真心觉得李艺彤此时此刻对她说一句“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吗?”更符合情况。

 

所以,“哈?”

 

“就是这样盐我就行了,这样的设定蛮带感的吧?婷婷桑。”

 

 

黄婷婷看着手机屏幕光慢慢黯淡了下来,想着当时她怎么稀里糊涂地就答应了李艺彤呢?那家伙冲着她傻乎乎的笑着,接着说出了让自己触目惊心的话语,却由不得拒绝。

专心致志想着她的事情,于是身边的人的喊叫也置之不理。

“婷婷桑~~你理理我啊~~~”

抬眼看着让自己心神不宁的罪魁祸首,一脸献媚的李艺彤拿着海苔在她面前晃悠,一旁的后辈窃窃私语说着‘前辈果然又被盐了’这种话,黄婷婷看着李艺彤眼睛里的闪烁的黑色瞳孔,突然很不想说话。

“婷婷桑~~~吃海苔吗!”

“不吃。”

 

那些后辈小声讨论的声音你一定听见了吧,李艺彤,黄婷婷继续看着自己的手机,其实你得意的要死吧。

演出了一场好戏呢。

 

 

演出完公演时,李艺彤跑去罗森买了一大推东西全部稀里哗啦的倒在了黄婷婷一边的空座位上,弯腰整理的时候还冲着车窗外的单反镜头比了一个剪刀手,笑的一脸灿烂。

黄婷婷冷哼了一声,把头歪在了一边。

 

你不是要我盐你嘛,我就使劲盐。

 

李艺彤也没当回事,把端在左手的关东煮递给了黄婷婷,黄婷婷小声地说了句谢谢,捂着放在了膝间。

“好暖和。”黄婷婷把脸凑近,烟雾热气腾腾的蒸在脸上,痒痒的。

李艺彤终于把一大推莫名其妙的零食塞在了座位底下,弄好后老老实实地坐在座位上,歪着头直勾勾地看着黄婷婷。

黄婷婷被她看着有点发憷,看着外面挥手照相的人,黄婷婷抱歉的笑了一下,把窗帘拉上了。

 

李艺彤眨了眨眼,笑着转过了头,搓着自己的手开始和其他成员说话。

 

“发卡帮我照张相啊!”

“不要大冬天的诶!手机好冷啊啊啊!”

“快!”

“呜呜呜呜欺负人。”

 

 

黄婷婷有些烦躁于这种没意义的对话,手肘碰了碰李艺彤,把手心里还有余温的关东煮递给了她。

 

“你不吃吗?”

“嗯。”懒得搭理,黄婷婷带上耳机,在氤氲着关东煮香味的空气里,听着李艺彤吵吵嚷嚷的声音,慢慢睡着了。

 

2.

旁边的黄婷婷睡着了,李艺彤转过脑袋去看她,然后一巴掌拍在旁边还在胡闹的曾艳芬和冯薪朵脑袋上。

“李艺彤你ze个人干嘛啦……!”

“嘘!”李艺彤捧着关东煮,皱着眉头一脸严肃地盯着她,然后放轻自己的声音,“婷婷桑睡着了。”

黄婷婷睡着了,整个身子随着车摇晃的频率在上下抖动。李艺彤小心地努力坐直了自己的身子,然后把黄婷婷的头往自己肩上靠。

嘛,能够这样跟婷婷桑接触,真是太好了啊!

李艺彤心里喜滋滋的。果然,能够主动去跟黄婷婷说出要搭“商业CP”这样话,真是太好了。

 

李艺彤第一眼见到黄婷婷的时候,其实是觉得这个人挺普普通通的。

普普通通的长相,普普通通的站在那里,以至于当时在跟龚诗淇搭话的时候几乎没有注意到她。

后面是怎么发现这么温柔的人的存在的呢,李艺彤现在饶是想破脑子也想不明白。只知道现在自己终于可以光明正大,一口一个婷婷桑的扑上去了。

 

“要和我卖CP吗?”

 

李艺彤默默咽了一口口水,脚下在打颤。

对面的人一脸疑惑地看着她,似笑非笑。

糟糕,李艺彤心想。就像是自己吃的西瓜上爬满了蚂蚁一样,自己现在整个人都是心痒痒的,但是她还是要强装镇定。

 

“哈?”

 

啊,对方肯定觉得我是个神经病。

李艺彤冲自己翻了个白眼,嘴上不知道怎么就溜出个自己都觉得很酷的句子。

“就是这样盐我就行了,这样的设定蛮带感的吧?婷婷桑。”

会被拒绝吧,李艺彤脸上还绷着傻笑,一会儿该怎么解释呢。

喔,不是啦婷婷桑~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

听起来好恶心喔……李艺彤自己鄙视自己。

然后对面的人缓缓说。

“好。”

 

从那天开始自己心里就不停地小激动,就算黄婷婷只是盐自己也可以!听到周围越来越多的推卡黄的声音,李艺彤心里是真的挺小得意的。

就算,就算只是商业CP。

能跟婷婷桑一起,真是太好了。

 

车很快就开回了生活中心,李艺彤叫醒睡得正熟的黄婷婷。

“到了?”

黄婷婷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嗯。”李艺彤帮她拿过一会儿下车要披上的外套。“婷婷桑不要着凉了喔。”

“哦。”

李艺彤看着自己又被盐一脸,但脸上还是挂着傻笑的表情。

 

只是以商业CP为借口来接近你,这样的理由,你还是不要知道就好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38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ta君 | Powered by LOFTER